大呲呲呲花

主要混痒痒鼠,APH,es
cp嗑的蛮邪门的,嗑博天,以及各种菊受,嗑咪宗嗑纺夏嗑零凛还有星北。。。
其次魔圆和啤酒烧烤
嗑红蓝嗑彰冬,主推巴麻美和朝比奈真冬
可以日lof但是最好不要看我两年及以前的作品,全是年纪小不懂事时候的低质量和口嗨

最后一面

小学鸡文笔,私设三年后的故事注意,主要CP博天,也有点鬼使黑白黑(而且图里的大天狗其实是因为太透明了才显得衣服暗,生前看来是白里透着蓝色的)


12月21日,平安京,雪。

今天是冬至,黑夜最长的一天,也是大家很痛苦的一天。就连黑晴明这个家伙也来拜访这里。

平时的繁荣欢乐这一时刻已不在,童男一边克制着心里的悲伤,一边安慰哭泣的妹妹;萤草和白狼没有去修炼,小白也不会因为“小狗”的外号而去闹了,表情阴晴不知的雪女也默默啜泣。

“对不起,黑晴明大人,永生花。。。也救不了大天狗了。”

他昨日为了救病重甚至可能牵扯的性命的源博雅,上山寻找药材而死。


雪山上少年的灵魂瞟了一眼自己脸色苍白,糟糕的身体,看向面前的鬼使二人。

“你难道不跟着我们走吗?前往三途川。”鬼使黑看着大天狗一动不动站在那里,不耐烦了。

少年不语。

“鬼使黑,人间的灵魂多少会有些对于思念之人与这个世界的不舍,让他去吧,让他去吧,但是只有三个小时。”

大天狗望了一眼鬼使白,微笑道:“谢谢你。”

通过了一个小时,他来到了源氏的宅邸,他此时还很荣幸,他现在不在了,没人看得见他。

此时源博雅一个人借酒消愁,身体初愈也不是很舒服,很快咳嗽了起来。

大天狗想要靠近他,却生怕自己的阴气会增加不安感。没有靠近。

好在安倍晴明走过。

“博雅?你还好吧?我理解你的悲伤,但是。。。还是要坦然面对死亡的。”

安倍晴明刚说完这句话发现了不对劲,房间里怎么会有这么重的阴气?

“急急如律——”

“砰”的一声散出一团白雾。阴气的主人其实就是大天狗。

“大天狗?”面前的武士打了自己一巴掌,但是这其实是真的,而不是幻觉。

“大天狗!你知道你死了我多悲伤吗?!你不该这么傻!怎么你还是当那个蠢货啊!”源博雅牵起大天狗的右手。

“明明已经是个独当一面的男人了居然还啜泣啊。。。”大天狗叹息道。“所以你还是和当年一样一点也没变吧?说到底你才是蠢货对吧?那么的心疼着我”大天狗的脸上充满重见故人的喜悦,也有分别的悲伤。明明眼里有着光,眼角却落着泪珠。

和平时中的大天狗不一样,这次他泪流满面。

故人之间啊,分开久了当然有无数话题去聊。

但最后还是难以说出那一句“我爱你”。


还有三分钟。

但,最后的一句话仍未说出

啊啊,不想让遗憾留在后悔之中。。。

那就把遗憾变为愿望成真吧。

“源博雅。。。我其实有个秘密,你想听吗,当然,晴明也不介意。”

还剩下一分钟就要前往冥界了啊。。。

“其实我。。。一直喜欢着你啊。。。”

“蠢货!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呢。。。”

三十秒,时间不多了。

“来,就以吻当作诀别吧。”

堵住了嘴唇,哪怕一秒也得珍惜好。

这是初吻,也是泪别。

随着时间流逝,大天狗的身体逐渐透明,最后想要说出的秘密也说出来了,想做的也做了,不会遗憾了。

                                               ——————End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