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呲呲呲花

主要混痒痒鼠,APH,es
cp嗑的蛮邪门的,嗑博天,以及各种菊受,嗑咪宗嗑纺夏嗑零凛还有星北。。。
其次魔圆和啤酒烧烤
嗑红蓝嗑彰冬,主推巴麻美和朝比奈真冬
可以日lof但是最好不要看我两年及以前的作品,全是年纪小不懂事时候的低质量和口嗨

【yys同人/我写了学长的同人文被发现了这件事】

是我家oc一个写文被文章人物看见的故事

OC视角,第一人称

ooc,尬和oc属于我,cp属于wy,有一小句是JO圈梗,CP描写不多但是是主CP

主要还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感觉我的文章写崩了



我是百鬼清风,年龄15岁,是一个在月宫长大的天狗,至今都还没对象,是高一生。

我经历了一次社死现场。

阴阳学院,一个人和妖怪都能接受的了入学的高中。却总是出一些风(蔷)云(薇)人(百)物(合)。已经毕业的酒吞和茨木,园艺社的阿修罗帝释天,凤凰火和青行灯这两位学姐。。。他们的关系除了老师以外我们都一清二楚。甚至写文。但是我写同人文被发现就让我意外。

和我一样,在二年级的羽学长也是气象社的。也能经常碰面,社团的大家都是熟悉的陌生人。每次我做完功课复完习都会找点时间写同人文。

那是一个美好的上午,但晚上是以尴尬收尾的。那天早上是一年一班和二年三班上体育课。解散过后,我们见羽学长气喘吁吁的。于是源博雅学长给了他一瓶水,他便靠在了源博雅的身上。当时一堆女生的嘴角已经和JOJO的奇妙冒险的卡兹肩并肩了。有的在嘿嘿笑,有些没对象的女孩子还在羡慕嫉妒恨。还有的,对,也就是我,文章的灵感就已经如洪水一样涌出。

说干就干,这天作业和复习不多,一个半小时搞定。我便搞好文章大纲,再去补充细节

正当我写的如痴如醉,快要完成时,CP文的主角,他过来了。我有点紧张害怕。

学长还是看见了我的“大作”。当我写好最后一自然段,他将我的同人文本子“唰”一下地拿走。

“借我看看,明天还你。”

完了,

我会“死”的。

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道第二天如何向二位学长道歉,不知为何,我感到无奈,并悲哀着。

写篇道歉稿?

写完道歉稿,刷牙,冲澡。晚上十点半,我躺在床上,准备迎接第二天午休两位学长物理法术的致命打击,睡了过去。

第二天的午休令我例外。

我正好撞见了他俩,把自己的道歉稿捋了一遍,随后我拿出了道歉稿,低下头,承认错误,“那个。。。对。。。

“啊,百鬼同学,我们还没到结婚的年纪啊,为什么提前当上主持人了啊!”源博雅搂着羽的腰,“你说是吧?源。。。呜!”

“写的很好,下次不许再被我发现了。”一旁捂住源博雅的嘴的羽如此说道。

此事过后,我和这夫夫俩也没什么怨恨什么仇。

。。。




三天后令我没想到的是,因为我的文,他俩连几年后孩子名都想好了?!?!!?!?!?!

可是。。。这不符合生理啊

而且因为文章原因,一堆人管我叫太太。。。

“妈咪好厉害!”

“太太教我写文!”

我不知道我该因为我的道歉稿白写了和我在学院因文笔出名而悲,还是不用受批评还让嗑的CP关系变亲密了而乐。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