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呲呲呲花

主要混痒痒鼠,APH,es
cp嗑的蛮邪门的,嗑博天,以及各种菊受,嗑咪宗嗑纺夏嗑零凛还有星北。。。
其次魔圆和啤酒烧烤
嗑红蓝嗑彰冬,主推巴麻美和朝比奈真冬
可以日lof但是最好不要看我两年及以前的作品,全是年纪小不懂事时候的低质量和口嗨

源氏为什么只养赤雪犬

本文源博雅视角

ooc,文章魔改:郑振泽的《猫》

很草

略微光切博天


在我家你会时不时看到几只小博美。它们就是源家的“吉祥物”赤雪犬。

白色中带着一丝红色,就像雪地里的小红梅花儿一样,在我家的地板蹦来蹦去,时不时的叫两声,非常活泼。有时候兄长的客人来的时候,会说:“这小狗好可爱啊”,也有的客人是花鸟鱼宠物市场的老板,对他们不感兴趣,问兄长有没有别的宠物。兄长的统一回应就是:我们家只养赤雪犬。

唉,源赖光啊源赖光,最终还是选择了赤雪犬作为吉祥物,但是我可以理解的,第一有品味,第二活泼健康,第三。。。因为嫂子,和我的嫂子——鬼切 很像。

我们为什么只养赤雪犬,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们买了三次宠物。

第一次是一只茨球。是嫂子带过来的,这只茨球因为到了新环境所以怕生,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喜欢发出“.茨茨茨”的小奶音。不过因为嫂子照料很好所以它也逐渐熟悉了这个环境。

但是它经历了三次险。

第一次是不小心掉进了井里,那口井很深,幸亏神乐救它出来。

第二次是被小白认作什么好吃的团子,差点吃掉,还好茨球发出了求救的声音,小白也不是什么“傻狗”,其实小白不笨的,但是因为贪吃惹的祸,它让我吓了一跳。

第三次是妻(即大天狗)和妹妹带它遛弯,但是八月份是个炎热的月份,它中暑了。

回来后妹妹哭着说:“哥哥!茨球。。。中暑了!”

兄长只好把它送回大江山。

第二次是妻的小肥啾。

妻的小肥啾肥肥胖胖的,啼叫的声音很好听,但吵闹的不亚于虎皮鹦鹉。

早上叫,早上叫,早上叫了中午叫,中午叫,中午叫,中午叫了晚上叫,晚上叫,晚上叫,晚上叫了半夜叫,半夜之后早上继续叫。

耳朵里都是“啾啾啾”,不管多专心的人听了这叫声也不得不把这声音刻进DNA。

最后它们还是回黑夜山花鸟鱼待着了。

第三次是一只小黑猫,带着铃铛,碧蓝的眼睛。

它不是缘结神啊喂!

但是很爱嗑cp。

第一天见到兄长和嫂子在准备料理,猫流鼻血了。

第二次我与妻谈话,它流鼻血并且昏过去了。

第三次我们四个都在,它直接鼻血晕倒嘴角还上扬到天上了!

它最后送回到黑夜山花鸟鱼那里治疗

当时京都在挑选宠物作为家族的吉祥物,我们家族被邀请来了,我的兄长还记得自家的几只小博美,它们很健康很活泼很可爱,于是,我的兄长望向它们,又看了看嫂子照片,默默的掏出了买了三个月但是没有使用的染发剂和神乐在学校万圣节用来Cosplay的小恶魔角。。。。。。。

这个设计很成功。

就这样,我家只养赤雪犬,不养别的了。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