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呲呲呲花

主要混痒痒鼠,APH,es
cp嗑的蛮邪门的,嗑博天,以及各种菊受,嗑咪宗嗑纺夏嗑零凛还有星北。。。
其次魔圆和啤酒烧烤
嗑红蓝嗑彰冬,主推巴麻美和朝比奈真冬
可以日lof但是最好不要看我两年及以前的作品,全是年纪小不懂事时候的低质量和口嗨

(博天)相xing 十个(懒得写了)问

好久没更了

想给最喜欢的cp产产粮

ooc注意

1.请问你们的名字?

源:源博雅

狗子:大天狗,也可以叫我小羽(看最后的图)

1.5两位先生的性别是?。。。

2.性别

好的这里就不做回答了

3.觉得对方是什么性格?

源:emmmm,他这个家伙挺傲娇的

狗:那家伙就是个蠢货,不用我多说了。

源:喂,你。。。

4.两位现在结婚没?

同时回答:嗯哼

5.已经。。。。带孩子吗?

源:没

狗:怎么可能!(但已经huai一个月了)

6.觉得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

狗:就那个蠢货?他没有。。。

源:翅膀,脖子,腿

7.第一次?描述仔细点

源:一年前他来拜访我,我俩去厨房拿了些吃的,我不经意拿走了赖光兄长放了药的糕饼,而他吃了下去,之后。。。你懂的

狗:同上

8.最擅长的play(由攻方回答)

源:醉酒play,因为。。。

狗:闭嘴吧。。。(瞪了自己丈夫一眼)

9.上学时就恋爱了吗?

狗:是的

10.请一句话总结你们的爱恋

少年不知爱憎,一生仅一次心动不已.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